单人旁的小可

暴躁一瓢,随时上身

老吴开车去东北【全文补齐了同时也全文结束了】

    最终章

深山里,两道人影沐浴在月光下,仔细看他们之间隔着一段距离,面向着山间的小山村。

看着戴着墨镜的人,解雨臣再次觉得不可思议,在德国时,他就觉得眼前人有-种说不出的格格不入,如今看来自己的想法没错。

“我有个疑问,李四地是死有余辜,那萧红呢?她

也是你杀的吧。"萧红是逃跑的陈齐派一员,曾经是吴二白的人后来不知怎的就叛逃了。

“张海客杀的。”

“那不是一样?”解雨臣看着身边的人,为了尽量接近还做了腿骨衔接手术,原本跟自己差不多高的人现在比自己高了一个头。

“张海客是你手里的一杆枪,我还没傻到连续两次撞在枪杆上。"

“她告诉吴邪,齐羽的身份。”

“...那她确实该死。”

——————————————————

齐羽是陈齐派的另一位队长也是知道黑瞎子卧底身份中的少数人,吴邪当初就是因为相似才能在齐羽牺牲后顶替他的位置进入陈皮阿四的大本营,而黑瞎子没有直接和齐羽见过所以一直以为吴邪是齐羽。

而萧红虽然不知道他们是卧底却在机缘巧合下见过齐羽知道齐羽已经死了,为了离间黑瞎子和吴邪便添油加醋的告诉了吴邪。

吴邪不知道黑瞎子是卧底,他认为自己成为了一个替身,从而压制了对黑瞎子的感情并把当时一直纠结的任务——给陈皮阿四递黑瞎子是卧底的资料給完成了。

黑瞎子被带走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是吴邪,不过他也知道自己做为一个背着许多血债的人是不可能善终的,于是他大大方方的进了地牢。

而吴邪恍过神来才发现,萧红是陈齐派的一员,然而为时已晚。

——————————————————

“生物在体力消耗达到极限时,大量放血的确可以恢复少许体力,但也仅仅是大脑疲劳和意识上的疲劳减轻了。“解雨臣看着山村中亮着灯的那一户说道:"张起灵,你觉得你可以骗他多久?”

意料中的毫无应答,解雨臣继续说道:“我输了我认了。然而我配合你完成了计划,你现在却让我看到一个随时会破碎的肥皂泡。你应该很清楚,浪漫向来与我们无关。”

“不会的,他不愿意醒来”张起灵站起身,往回去的路上走去。

看着张起灵自顾自地离开,解雨臣不甘心的张了张嘴又无奈的合上,目送着他离开...

————————————————

「马丁教授,你不成器的学生想见你一面。
                                                             
                                                                  Sekine」

发了定位后,吴邪看着后视镜里的自己,戴上了一副墨镜,等张起灵的车辆靠近时突然踩上油门撞了上去。

两车相撞,吴邪在驾驶座上体验了-把天旋地转后陷入昏迷,而他的车子也在道路上翻了一圈又回到原轨。

昏迷中的吴邪看见自己对着镜子进行自我催眠。想起了黑瞎子的死因以及自己之所以制造出小吴法医的原因后,他再次让小吴法医占领了主人格。

“张起灵不能死!”这是吴邪留给小吴法医最后的心理暗示。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