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旁的小可

暴躁一瓢,随时上身

口嗨【反正就是唠唠嗑】

关于体位,我偏向于后入式多一些

一个是我喜欢有点反抗力的邪,那种恶作剧式的哪里不行捅哪里还偏偏留出空隙让它能边被干边揪着床单往前爬后又拉回来干个爽的刺激比传统性的拥入式更让我着迷。

而这种调皮的操作基本是黑瞎子这个老斑鸠干得最得心应手。

还有一个是能让邪自然翘起臀部,特别攻是瓶的情况下,情动时战斗力高到变态的瓶仔一只手能按着邪的后背让他上半身埋在床单里,另一只手抓着邪其中一条腿的大腿内侧让他保持着只能城门大开供瓶式打桩机开工。

如果说老男人谈恋爱就是老房子着火,那张起灵这座老宅估计可以烧得吴邪叫哑了嗓子,这陈年老酿估计就没开封过,一次性往外倒指定是爽的,但盛的那个估计就没那么好受,但又不能在床上埋汰他活不好,只能埋在床单里嗯嗯啊啊,等完事了,两个刚开封的都不懂善后,得了,该发烧发烧,该闹肚子闹肚子,全让邪一个人受了,等到个把月后人好利索了,又回想起这事的好,结果老张同志不同意了,这就可以用到我喜欢的另一个体位——乘骑式

这就是那个著名的“坐上来,自己动”,在去年,我非常喜欢写的体位,多数还伴随着一面落地镜或者湖面等一切可以让邪清楚看见打桩工程是如何进行的。

刚刚说道老张不同意,但小吴也是有生理需要的啊!人家如狼似虎的年纪,你总不能让他当着老攻的面用手吧?何况他现在还得做两手准备,那还不如给老张买顶绿帽。

所以他要主动出击,夜深人静,当老张躺在床上时,暗搓搓的钻入被窝扒他裤子,在老张极力反对的眼神中挑衅的给他口,然后发现老张不亏是老张,张家体能锻炼变态的能装不举装得以假乱真。

但我们小吴同志是个好同志,你既然这样就不能怪我了给你戴小绿帽了,拿出准备好的🥕当着老张的面开始“嗡嗡嗡”【不懂的tb搜索paboo】

嗯哼,是男人不能忍不是男人就更不能忍了,这种场面不一柱擎天就不是一支好闷油瓶,于是就可以用开头那句话了。

🥕再好它也只能调震动频率,那有老张还能调长短,于是又是一个不眠夜。

说道道具不得不提花爷,花爷应该是玩得开也会玩的,他最青春燥动的年纪是真不记得还有吴邪这个竹马的,所以他技术花样百出是自然的,而且,他会撩,还长着一张干啥都容易的脸。

邪和花用乘骑式就不是老张那样了,那必须得是邪被花撩了,一鼓作气把人推了,趴人身上解扣子,解完还得嚷嚷一句

“你不许动!听我的!按我的方式来!”

以表示自己的经验丰富,实质花爷一眼便看出这是个雏,却乐的让人把自己当雏,半推半就的把人吃干抹净,完事了还要叫人负责。


评论(2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