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旁的小可

暴躁一瓢,随时上身

声明

这两天我啥也没干
光顾着看粉丝跳水
我发现我后面的文章
写的越来越没之前的感觉了
也是,你们离开一定是我的问题
看着热度一次次减少导致我写的时候就在想
是我写的越来越差劲了
人都往高处走就我一个劲的往下坡滚
然后又是删删减减
我知道像我这种写来大多数是用来自嗨的
没啥人看也是正常的
但人确实是一种很贪心的动物
眼看着一章比一章少人看(在此感激一直没离开我这个糊逼的小天使)
我内心也是很难受的,这种难受导致我越发无从下笔
我近期真的除了写肉外,其他的都想不出来
写出来的东西自己看了都觉得不行
甚至有人觉得我之前的文章不是我写的
所以在此我要说一声,我发出来的自然是我写的
我也没有转载过他人的文章
以及,要是真心觉得我抄袭了,就请把证据甩我脸上

谢谢!!

评论(8)

热度(7)